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贯彻全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4-02-27 10:53:41 】 【 来源:阿坝政法

  2月26日,阿坝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城乡环境质量提升是阿坝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扛起阿坝生态安全屏障责任的重要要求,是阿坝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要结合全州政法工作实际,以更高站位捍卫政治安全,以更大力度维护社会稳定,以更高水平建设平安阿坝、法治阿坝,以更优举措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严要求锻造政法铁军,为阿坝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227105126.jpg

  

  贺松要求:要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建强“微网实格”,要对标对表州委芝文书记“以人定格、以格定责、服务到格”的指示要求,着力加强网格党组织建设,配强网格力量、明确工作内容、完善运行机制、激发治理动能,构建起‘微网格、小站点、众参与、实服务’的基层阵地体系,推动资源在微阵地汇聚、服务在微阵地呈现、需求在微阵地解决,持续推动网格治理精细化,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治理有效、群众有感。要结合职能职责,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围绕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州委中心工作,以“三型”机关建设年为牵引,持续锚定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安全隐患点、经济增长点、群众的关切点、工作着力点,以“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导向,切实推动全州政法工作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贺松还就开年收心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体干部职工都是参与者、战斗员,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奋力开创新年工作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的“三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了其他事项。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