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赓续政法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贺松率队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4-01-22 09:57:19 】 【 来源:阿坝政法

  1月2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松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政法委机关退休老干部活动。


09c72a97b7ed0663d4617048c39229fc.jpg

4b9fcb2b73c106584f90cc18146e6610.jpg

  

  走访慰问中,贺松向老干部宣讲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阿坝政法工作开展及2024年工作安排情况。通过与老干部叙家常、谈变化、话发展、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表达了阿坝州委政法委对退休老干部及家人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干部们回忆了工作的点滴,分享了政法工作经验,并对阿坝政法事业取得的系列成就表示了肯定。

  

  贺松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阿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密不可分。过去,老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挥洒了辛勤的汗水。退休后仍然关心关注阿坝政法工作,为平安阿坝、法治阿坝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是阿坝州委政法委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阿坝政法事业,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同心协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和阿坝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贺松指出阿坝州委政法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把老干部各项工作推进好,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委机关干部职工要传承退休老干部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不辜负老干部的殷切期望,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平安阿坝、法治阿坝建设再作新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法委对退休干部的高度尊重和关怀之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坝政法,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阿坝政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