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理县政法委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阿真能周”事迹宣传片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30 16:35:2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教育引导委机关政法干警向身边典型学习、向榜样楷模看齐,3月2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公安英模先进“阿真能周”的事迹宣传片。


图片1.png


  阿真能周以林为业、以警为荣,先后办理各类涉林案件43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84人,用实际行动保护了辖区生态资源安全。牺牲前,阿真能周连续43天坚守红原县刷经寺镇疫情防控执勤检查卡点。3月15日,阿真能周因连续工作24小时劳累过度,不幸牺牲在派出所备勤室,年仅30岁。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通过观看“阿真能周”先进事迹宣传片,全体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认为“阿真能周”的先进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全身心地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