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理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其他部门 共同开展《反家暴法》宣传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6:07:3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1月25日,理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县妇联等部门开展《反家暴法》的宣讲活动,活动宣传了《反家暴法》的最新规定。


  图片1.png


  活动上,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向过往的群众介绍了《反家暴法》实施以来的成效。用具体的数据介绍了我国近年来涉暴命案的典型案例和数据,特别是在涉暴命案中致女性死亡的就占76%。让我县群众改变以往“家丑不可外扬”的传统观念,要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开展对群众的《反家暴法》宣传十分必要,让我县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家庭暴力不只是“家事”,遇到家庭暴力应当及时请求法律援助。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一时的容忍并不能换来家庭的和谐。在遭遇家暴时,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理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