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理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推进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1-13 16:26:2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1月4日,理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宏伟主持“122”机制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1105162253855385~1.jpg


  会上,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网安大队等分别就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罗宏伟副局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理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1105162298569856~1.jpg


  罗宏伟副局长要求,为确保理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纵深推进,应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打击治理要再加力,着力解决措施不实、打击乏力的问题。要用好情报资源,加大案侦力度,创新打击手段,抓紧梳理力争打击一批涉赌人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丰硕战果为“奋进5号”献礼。二是警种协同要再密切,着力解决各自为战、配合不好的问题。各警种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协同联动、工作对接和宣传动员等工作,在确保有关线索和人员发得现、查得实、抓得了、关得住的同时,切实做好情况动态反映、战果汇总认定、情况分析研判、技战法总结、经验做法推广等工作。三是工作重点要再明确,着力解决思路不清、目标不明的问题。要在“查”字上下功夫,加强线索核查反馈;在“打”字上用强力,以打开路,绝不放松;在“破”字上见成效,力争尽早公诉;在“研”字上做文章,深研细则,增强工作针对性。四是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及时反馈情况。各警钟要把开展工作情况及时报送到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办公室,工作中要注意进行认真总结、提炼。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