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薛城中学开展“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5 10:21:3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增强广大师生认清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在省、州统筹部署下,9月24日,“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在理县薛城中学举行。此次进校园活动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充分利用校园广播、校园LED显示屏、主题黑板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DSC_0169~1.jpg


  活动现场布置了流动科技馆,学校师生亲自体验了各种科学小实验,并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板。孩子们对这些小实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科学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切身的体会。

  

  宣讲队的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深刻的预防邪教的课程。宣讲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侵蚀人心的过程,邪教对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应该如何防范、抵御邪教。课堂上老师采取有奖问答方式向学生们提问,学生个个都积极的回答了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25092818.jpg


  此次防范邪教宣传进校园的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学校师生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崇尚科学、防范邪教的教育和学习,潜移默化地将科学知识、防范邪教知识带到家庭,延伸到村寨、社区。大手拉小手,以此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