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理县税务局一以贯之地坚持“谁执法 谁普法” 普法工作责任制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15 12:34:4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理县税务局始终坚持“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县局法治建设工作。近日,联合多部门开展耕地占用税税法学习宣传的法治建设活动,营造了较好的普法工作氛围。


  微信截图_20200815124404.png


  为积极开展耕地占用税税法宣传,将耕地占用税落到实处。县局会同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部门就耕地占用税的基本内容和落实耕地占用税的要求进行学习和讨论。

  

  会上各单位部门积极发言,明确各自的部门职责,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形成多方协作的工作氛围,为耕地使用税的征收管理搭建起了强有力的协税护税网。


  (理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