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理县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15 11:33:0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7月7日,县委书记依当措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前,以书面形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

  

  依当措指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当前各项的工作。会前组织学习的相关法律法规都是涉及最大民生的,需要普及、宣传、遵守、执行的相关法律法规。都是最大的民生和最有力的保障。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遵守、认真运用。

  

  会上,王世伟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雍军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吴勇刚组织学习《州森整办关于转发<省森整办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田庆稷传达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培训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建议。


  (理县宣传部)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