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人社局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10 15:31:4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2020年7月中旬,理县人社局结合“民法典普法”活动,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七五”普法重要内容,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民法典宣传学习活动。

  

  局党组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作为学习内容集中学习讨论,深刻理解民法典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多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为营造法治教育浓厚氛围,在局机关宣传栏主动张贴《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识民法典、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为人民群众树立典范。

  

  局党组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决定以此次民法典颁布为契机,结合“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向人社系统职工发放《民法典》50册,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维护人民群众享有的合法民事权利。


  (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