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理县税务局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05 08:58:4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本周,理县税务局七月知识更新课堂开课。课堂上,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此次专门业务培训由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永田为大家全面解读了法律相关知识。


  图片1.png


  培训会上重点从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背景和使用范围以及适用新要求。

  

  一是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制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果;二是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将法定监察对象全面纳入处分范围,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构建起惩戒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三是顺应监察全覆盖对政务处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理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