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理县公安局邀请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专题培训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5-13 11:43:2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案件质量水平,减少或避免办理治安案件被行政复议。近日,理县公安局邀请县司法局法制股股长刘旭静开展了“行政复议角度浅谈治安案件”专题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3114057.png


  培训中,刘股长就公安机关涉及的行政复议案件从行政复议受理范围、行政复议审理方式、书面答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近期涉及理县公安局的行政复议案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3114109.png


  通过此次培训,让执法办案民警对行政复议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提高理县公安局执法案办案水平,为理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