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州庆要来了】我们准备好了——理县!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09-11 11:17:0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阿坝州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马尔康市举办,随着庆典活动逐步临近,理县各项筹备工作和文艺演出排练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11111421.png


  排练现场


  从全县各乡镇、部门抽派的300余名演职人员将代表理县参加演出,展示理县风采。8月10日以来,演职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排练,确保节目能完美呈现给观众,力求以最佳姿态在建州70周年的庆祝活动中,展示新时代理县人民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11111437.png


  经过编导老师指导,演出节目井然有序的排演着,代表藏、羌的两支舞蹈队把节目演绎了一遍又一遍,编导老师从演员的走位、动作、声画同步各方面都进行了精确的指导,大家相互配合,力求在庆祝活动当天呈现完美演出。


  据了解,自参加建州70周年文艺表演筹备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理县从人员选派、场地挑选,到基础训练、方阵排列、队型变化,节目训练均做了周密安排。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