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阿坝州举行“壮丽辉煌70年 感恩奋进新阿坝‘石榴花开·美丽阿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演讲比赛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09-07 10:17:3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9月5日,由阿坝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壮丽辉煌70年感恩奋进新阿坝‘石榴花开·美丽阿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马尔康举行,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依当措出席并颁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7101335.png


  比赛现场,来自全州13县(市)和州级机关的19名决赛选手紧扣主题,以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博得了现场评委观众们阵阵喝彩。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潜质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表现力奖2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7101435.png


  壤塘县公安局民警姜旭强代表全州政法系统参加比赛,获得三等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7101443.png


  茂县法院干警刘薇代表茂县参加比赛,获得“最佳潜质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7101451.png


  据悉,近年来,我州坚持以有形之魂、有感之举、有效之方,高质量打造“石榴花开·美丽阿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着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新目标凝聚奋进力量。截至目前,全州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13个、省级103个、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区(系统、单位)2337个,698个集体和2427名个人受到国家和省州表彰、表扬。州级示范(先进)单位占比达到了全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5%,省级及以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覆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7101500.png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