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阿坝州检察院举行“学习身边榜样 先进事迹分享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12-28 14:34:51 】 【 来源:阿坝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全州检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12月27日,阿坝州检察院举行“学习身边榜样 先进事迹分享会”,阿坝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228143432.jpg

  

  会上,最高检记个人一等功先进个人黎萍,最高检记个人一等功、平安四川先进个人朱学涛,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王莫,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四川省河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第六检察部负责人李晓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宋骥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积极向英模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阿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政治品格。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司法办案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担当实干、永葆初心、守正创新,诠释对党、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绝对忠诚。

  

  坚守初心使命,躬身平凡成就不凡。全州检察机关要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参与平安阿坝、法治阿坝建设中做到“四个作为”,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成就不平凡的成绩。

  

  扛起历史担当,续写阿坝检察新篇章。全体干警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焦重点任务,不畏难、不避险、不服输,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案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全体检察干警要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支持、相互关心,切实做到既各司其责、各尽所能,又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掀起学习热潮,树立争先鲜明导向。全州检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再次掀起学习热潮,大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州院班子成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副县级干部及全体干警参加分享会。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