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疫”路“检”行 |抗疫战场 检察“娘子军”在行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4 15:06:1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面对疫情防控日趋繁重的任务,理县人民检察院女干警作为志愿者迅速行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4150409.png


  她们没有宽厚的肩膀,却迸发着强大的力量,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家园。


  “您好,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目前咱们居住的区域正在静态管理,要做到足不出户、居家隔离,不得随意出入,如果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请及时向我们反映。”理县人民检察院女干警正在向滞留旅客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根据滞留旅客的需求,理县人民检察院女干警帮助他们购买应急药品、婴儿奶粉等生活必需品,并为他们派送分发理县人民政府为游客提供的免费三餐及水果,尽力让滞留旅客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4150420.png


  打好疫情保卫战,后勤保障须跟上。有个别女干警虽然没有拼搏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却昼夜奔波在防护装备物资采购配发路上,忙碌在单位内部防范各个角落。“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她们用默默的坚守和付出,最大限度保障抗“疫”前线的安全,坚定做好大家身后最坚实的依靠!


  她们是防控一线的铿锵玫瑰,把心中的大爱无私奉献给家园。


  在家中,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在孩子眼里,她们是坚强的妈妈;在丈夫眼里,她们是柔弱的妻子;在父母眼里,她们是放心不下的孩子,在单位,她们是检察干警。疫情当前,她们义无反顾放下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用责任浇筑希望;她们不畏烈日,严守防控点,劝阻游客非必要不外出;她们夜以继日,恪尽职守,服务滞留旅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4150431.png


  她们是理县人民检察院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她们的肩膀既承载亲情又担当风雨,像一朵朵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在战“疫”路上冲锋在前,用忠诚、付出和汗水,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守护美好家园。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