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谋治1号丨理县公安为全县“两会”保驾护航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4-03-22 09:33:07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为确保理县“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理县公安局结合全县工作形势和治安实际,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image.png

  

  理县公安紧紧围绕安保重点领域和任务,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两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理县公安局各部门、辖区派出所同心协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为全县“两会”保驾护航。

  

  在会场及周边,坚持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持续加强对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的巡防密度和力度,采取“步巡+车巡”的方式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并严格按照“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做好随时处置突发案事件的准备,严防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发生。


image.png

  

  全体执勤民辅警紧密围绕社会安全稳定这条主线,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强有力的责任心、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全力护航全县“两会”胜利召开,展现了理县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两会期间,理县公安局联合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整治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以及隐患突出点位,严打震慑违法犯罪活动,排查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全力护航全县两会。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