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局党委:树旗帜、当先锋、战疫情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9 15:39:5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理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既挂帅又出征,靠前指挥,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奔赴各疫情防控卡点统筹协调、督导检查,以先锋在前的“硬核”担当,筑起疫情防控“蓝色”防线,让警徽在“疫”线熠熠闪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9153827.png


  党委成员下沉一线、分兵把守,与基层民警并肩作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9153900.pn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来,理县公安局党委结合辖区实际全面部署人员查验、秩序维护、交通管控等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班子成员根据责任区域划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夜奋战驻守在各检查点,连轴运转,及时指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9153912.png


  泽周副县长深入封控点,做好滞留游客安抚释疑工作,耐心宣传理县疫情动态及防疫相关政策,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滞留游客情绪稳定。


  在党委的率先垂范下,各警种部门“一把手”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冲在防控第一线,“钉”在防线最前端,全体民警辅警不言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