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百日行动】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警风警纪监督员在行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6 11:13:48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8月25日,茂县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警风警纪监督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6111329.png


  活动中,警风警纪监督员分别参观了凤仪派出所、政府广场执勤点、国大交通检查点、刑警大队和110指挥平台。


  参观结束后,茂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座谈会,警风警纪监督员们结合公安实际工作,分别以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群众代表的角度出发,就道路交通管理、基层一线民警的训练和培养、接处警执法规范化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警风警纪监督员纷纷表示,通过对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平台的实地观摩,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公安机关的接处警工作,更加深刻地感受了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今后更加有效地开展监督工作和更加广泛地宣传公安机关、公安民警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