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战“疫”时刻|中共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致全体奋战在“疫”线民辅警的倡议书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5 10:31:4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中共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理县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在县委政府和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支部各支委带领党小组全体民警、辅警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向支部全体民警、辅警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守土负责尽责。


  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各支委成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不断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委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闻令即动,勇挑重担,不负使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使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3201.png


  发挥榜样力量,彰显模范作用。


  全体民辅警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不讲条件、不计代价,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的各条战线、各个环节。主动在防疫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戴口罩,守住“一米线”,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跟风囤货、不哄抢物资,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聚集性活动;带头投身核酸检测,带头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带头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引导亲友及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坚守岗位,深入防疫一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最美的“逆行者”“负重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誓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3211.png


  强化履职尽责,勇担当展作为。


  支委要充分发挥各党小组民辅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加强警网融合,集中一切力量资源,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卫健部门做好流调溯源,重点人员核查、登记、风险人员日常健康管理和政策宣传引导工作,织密社区(村居)疫情防控网。并将疫情防控和公安业务齐抓并进,同时要加强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强化医疗场所保卫,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理县公安的担当和作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3222.png


  铁军不畏风雨骤,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面前显勇毅,善作善成显担当。中共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呼吁各党小组要带领全体民辅警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


  2022年8月23日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