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并肩同行 “疫”路有你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5 10:40:3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理县公安局的他们


披“铠甲”着“战衣”


  携手奋战在抗疫一线


  藏蓝青、志愿红、天使白交相辉映


  照亮了抗击疫情前行的路


  夫妻同抗疫小家筑大爱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4002.png


  妻子:泽英(理县人民医院职工)


  丈夫:田强(理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这几天我和我的爱人是并肩而行的战友,在听到疫情发生后,我们在第一时间返回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孩子只能暂时寄养在亲戚家里帮忙照看,我们愧对孩子,但是我们都知道舍小家才能为大家,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就是守护好一方平安和人民群众的安全。


  妻子:钱华(妇幼保健站职工)


  丈夫:王建军(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


  烈日当头的核酸采集点:我看到我爱人穿着防护服在给大家做核酸,我站在她身后执勤,有一丝心疼,平时是她在我身后为我撑起我们的小家,今天换我站在他身后为她守护。


  妻子:马运红(县医院职工)


  丈夫:郭锐(理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工勤)


  今天收到了一张儿子自己做饭的照片,心里面既难过又高兴,难过的是我和爱人在一线工作,不能在身边陪伴他、照顾他,高兴的是儿子长大了,能理解爸爸妈妈工作的特殊性,在家学着做饭、照顾自己,让我们在一线工作也能放心。


  妻子:王雪(县疾控中心职工)


  丈夫:黄健(理县公安局薛城派出所所长)


  我和我爱人的工作岗位都很特殊,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俩都迅速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事发至今,为了疫情防控工作,我爱人和单位同事一道吃在单位、住在单位(沙发)。希望我的爱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务必做好自身安全,照顾好自己,同时我也想告诉我的爱人,这几天女儿和我在一起,她很听话、也很懂事,希望她放心,为了打赢这场防疫战,我们一起加油!


  妻子:李文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丈夫:程通强(理县公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


  今天听老婆说因为我和她都在一线抗疫,女儿被同学当成了英雄,我们也很骄傲,我们给女儿做了好的表率,同时,儿子也在成都抗疫一线当志愿者,我为他感到自豪。我们一家人会继续齐心协力把这场战役打好打赢。


  丈夫:雷磊(甘堡派出所所长)


  妻子:喻旭(理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


  疫情发生以后,正在休假的我们第一时间返回岗位投入工作,把两个小孩交给父母照顾,我在核酸检测点,他在流调溯源,已经很多天没回家了,希望他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疫情结束后,我们一起回家看孩子。


  丈夫:阿龙君(理县公安局朴头派出所民警)


  妻子:张墨灵(理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


  生活中我们是夫妻,在家为他盛饭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工作中我们是战友,为他递上盒饭的那一刻我有一丝的心疼;你在前方安心“作战”,我在后方用心保障,让我们“疫”战到底。


  危难显担当小我为大我


  周崇谨(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一名公安辅警,我值守过封控区域,参加过街面巡逻、人员劝返,到过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在这期间休息时间未超过5小时,不仅仅是我,我们特巡警大队的很多战友和我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也很累,也很想休息,但我们也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打好这场硬仗。


  “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场',也是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在这里,我们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是穿上这身警服,我们就应该扛起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