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11-13 10:20:48 】 【 来源:理县人民法院

  为加强理县辖区寺庙的普法宣传,提高辖区寺庙僧人的法律素养,维护和谐有序的寺庙环境。近日,理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进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围绕“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理县”等内容向佛学院僧侣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


66abd2ef8e930c984a504a643282437f.jpg

  

  活动中,法官向学院僧侣详细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并围绕宗教管理、扫黑除恶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多方面法律内容进行了明理释法。法官重点对反有组织犯罪相关法律条规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僧侣树立对违法参与有组织犯罪的防范意识,合理运用法律武器去维护宗教场所和自身的合法权益,主动参与到打击黑恶犯罪的行动中来,为维护和谐社会,构建平安理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送法进寺庙活动,发放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宣传僧侣50余人。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