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法同行,战“疫”有我】理县法院巧用“云上法庭” 防疫审判两不误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8-24 10:32:3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法官:能听得见和看得见不?


  当事人:可以看得见听得见。


  法官:由于疫情管控,今天的庭审通过线上进行,首先....


  理县人民法院法官龚建龙居家办公,通过视频方式线上审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法官龚建龙线上审理案件


  原告周某某与被告赖某某、被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原定于8月23日上午9时30分开庭审理,并向各方当事人送达了开庭传票。疫情突发,法官居家医学观察,考虑原被告双方也受疫情影响,无法到庭参加诉讼,为保障双方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减少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承办法官联系了原、被告双方当事人,在庭前征得各方当事人同意后,通过微信视频引导双方当事人下载“云唔”(云法庭APP)登录,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线上开庭,充分保障了双方当事人的诉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4103244.png


  连日来,理县法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案件办理,通过信息网络化平台办理案件,切实让群众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司法的速度和温度。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