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理县全面开展法律服务乡村行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2 12:40:0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在一个个秋高气爽的日子,理县司法局法律顾问团、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四个宣讲团深入全县藏寨羌乡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为群众送去法律的温暖。


  “《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人民民事权利的保护法典”,宣讲组成员通过法制讲座、案例分析、有奖知识问答、解答咨询、法治文艺演出等形式为各乡镇、村寨的群众宣传了婚姻家庭、继承权、合同法等涉及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让大家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开展乡镇专题宣讲11场次,村(社区)81场次(部分村寨正在进行),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