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12-18 09:24:42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12月15日,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大队长蒋俊良一行到理县公安局实践教学基地调研学生专业实习情况,并参加理县公安局实习生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及政工室主任参加会议。


84b03d93323a1d663aca5f1c62d38f1c.jpg

  

  会上,陈雪代表理县公安局党委对蒋俊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理县公安局的基本概况、有关制度及全体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工作成绩,同时对全体实习生能够积极参加工作和认真学习业务本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习生的过硬作风和素质予以赞扬。

  

  蒋俊良代表系领导对理县公安局给予实习生的帮助和指导表达感谢,表示将继续与理县公安局深化“警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树立安全意识。在实习过程中,注意政治安全、自身安全、心理安全;二要勤学善思。多实践多思考,把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运用到实习工作中;三要以学促践。要将警校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待人接物,处理日常工作等公安业务能力;四要遵守纪律。要将警校的优良作风带到实习工作中,服从命令、听从安排,做到善始善终,学有所成。

编辑:赖政宇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