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战力建设】理县公安局开展常态化体能训练和理论学习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3-04-21 09:19:3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期,理县公安局聚焦“五件大事”“使命八问”,紧扣“一个中心、三大行动、五个着力”工作要点,组织特巡警大队开展体能训练和理论学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091912.png


  此次训练,本着“练兵为战”的原则,围绕学理论、强体能、练警械,通过每日固定3公里、俯卧撑、引体向上等科目,全面提升了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全员的身体素质,同时创新理论学习机制,充分利用警务实战教官团优质教官资源进行专业授课,强化队员专业理论知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091854.png


  下一步,理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强警务实战技能、协同作战等训练,坚持“边训练、边总结、边规范”的常态化训练机制,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时代理县公安队伍。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