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县公安局召开六月第一次工作例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00:2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6月13日,理县公安局召开六月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上月工作,深刻分析面临形势和不足,并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平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宏伟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5095859.png


  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泽周强调:5月以来,全局上下忠诚使命、敬业奉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确保了全县治安大局持续平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局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泽周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持续保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昂扬态势;二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三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