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政治思想洗礼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30 16:37:2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崇廉拒腐的思想意识,3月2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马尔康市卓克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4.png


  在参观中,全体人员“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感受着“廉”的气息,一个个生动的历史画面、一部部清风正气的廉史,扑入眼帘、回响耳旁,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过程以及在不同时期反腐倡廉的决心。


图片5.png


  通过参观学习,县委政法委进一步强化了队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锻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时刻警醒自我,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防线,弘扬清风正气,廉洁奉公、一心为民。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