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6:03:0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1月13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州、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呷尔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呷尔玛检察长组织全院干警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要点》等文件,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理县人民检察院、院党支部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将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全院干警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主动全面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要求,思考如何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四大检察业务的日常推进中,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为“三地一区”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中心工作的推进提供司法保障;三是各“五个一”帮扶责任人、联户联情责任人要按照县委统一要求,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理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