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 “开门纳谏”座谈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19 15:36:02 】 【 来源:理检在线

  理县人民检察院3月18日下午,召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案件当事人,共计9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19153602.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禄强同志解读了《理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就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等进行讲解,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委员、当事人等结合自身工作,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他们发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禄强同志对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一是加强法律宣传,注重通过案件办理推动法治宣传见成效;二是聚焦民生民利,展现检察担当,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推进法治建设;四是积极吸纳意见建议,通过教育整顿活动进行整改。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