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理县公安局:开门纳谏征民意 教育整顿获良方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19 15:30:19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3月18日,理县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共15名代表参加座谈,为公安工作提意见建议,为开展好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出主意。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公安专班韩克峰和县局党委班子、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956.jpg


  泽周指出,召开理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目的是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各位参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有对理县公安工作的肯定,也有直奔问题的批评,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理县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微信图片_20210319153030.jpg


  泽周表示,理县公安会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逐一研究破解,逐一销号整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新业绩、群众满意的新形象回应大家对理县公安的新期待。诚挚恳请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理县公安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助力理县公安高质量发展,使理县公安队伍真正成为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