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观《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思从警初心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18 10:49:59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3月17日,理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50人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此作为扎实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鼓励大家向政法英模、身边榜样看齐。


微信图片_20210318104924.jpg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司法所长李培斌为创作原型,讲述了李司法在大同市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坚守28年,帮助刑满释放人员、协调邻里矛盾纠纷、教育村民合法维权等动人事迹,生动呈现了李培斌同志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辛勤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318104929.jpg


  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辅警一致表示要学习李司法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要向李司法那样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点滴做起,守好警察规矩,树好警察形象,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职责感去做好工作,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