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书香传遂理 情谊连两地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6:11:4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实质化,遂宁两级法院援建理县法院的“浅草书屋”正式启用。11月25日,遂宁市射洪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勇一行不辞辛劳、不畏严寒到理县法院为“浅草书屋”——遂理法苑捐赠书籍。

  

图片3.jpg


图片2.jpg


  此次射洪法院所赠各类书籍共2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法律知识、文学艺术等各个方面,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业务庭室的干警阅读、学习。理县法院党组向远在遂宁两地法院跨越千山传递书香文化,共建遂理法苑的情谊表示诚挚谢意,将不负遂宁两级法院的深情厚谊,充分利用好这些远道而来的专业书籍,建立学习型法院,打造干警精神文化阵地,切实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理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