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送法进校园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8:22:1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禁毒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有效地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毒品犯罪,5月11日,理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案团队与县工会和县团委走进通化乡小学,开展以《同心远离毒品 共享美好人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1811.png

  

  课堂上,未检干警针对在校未成年人身心发育特点,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播放动画片的形式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宣传了禁毒法治知识,让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如何警惕新型毒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1828.png

  

  通过禁毒宣传教育,同学们了解到了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提升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