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桃坪小学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治教育课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2 12:28:5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深化法律政策进校园活动,扎实推进桃坪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学初桃坪小学及时组织开展了法治教育“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格式工厂格式工厂155.jpg


  首先在9月2日,桃坪镇司法所同志就《预防青少年犯罪法》跟同学们分享了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推动法治教育在桃坪小学深入开展,不断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还通过创办法治黑板报、手抄报来增强法治意识,还让高年级同学就法治教育课写出自己的感悟。


  通过学习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很好地增强了学生守法观念,提高其分辨是非能力。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