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杂谷脑镇对“遵纪守法模范户”进行挂牌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15 15:23:2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扎实开展“遵纪守法模范户”评选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争先创先,户户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理县杂谷脑镇、杂谷脑司法所在广大农村群众中广泛开展了“学法、懂法、守法”为内容的法制宣传教育和模范典型评选活动。


  图片2.jpg


  经层层严格评选审核,杂谷脑镇共评选出 712户群众家庭成员自觉带头遵守法律法规、乡规民约,主动化解乡村邻里矛盾纠纷,依法履行义务,在群众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平安和谐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杂谷脑镇协同杂谷脑司法所对各村、社区进行模范户进行分发与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在村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村民们积极参与,在评选中不少农户还对照标准,边评边改,村里出现了“人人争先进,户户争模范”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全县村民自律,促进村风民风好转,引导村民做诚信守法好公民,进一步加强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作出了表率。


  杂谷脑司法所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