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事故应急演练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1-13 16:13:3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警医联动事故处理工作,积极做好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及处理工作,10月31日,大队联合县应急局、县医院、消防部门等多部门在危关执法站开展事故应急演练。


  20201102103764216421.jpg


  过程中,大队以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某地点发生一起两车相撞,导致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为模拟现场,县应急局、县医院、消防部门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抢救伤员,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察,找准事故源头。

  

  期间,各部门相互配合,合理分工,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固定现场进行取证,摆放警示标志,有效维护事故现场交通秩序;县医院工作人员在现场对伤员进行简单救治后第一时间将伤员送往医院;消防部门有序对事故车辆进行进一步处置,在多部门的齐心协力下,积极有效的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事故处理应急演练,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效增强了在事故处理过程中的处置效率。


  (理县公安)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