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米亚罗中队到交管办检查指导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5 15:44:1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消除辖区交通安全隐患。9月21日,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米亚罗中队民警到辖区乡镇交管办开展业务指导和交管工作检查。


  20200922101867376737.jpg


  检查中,中队民警查看了乡镇交管办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相关台账进行检查,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要求:交管办负责人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强化乡村道路管理;要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的管理力度,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升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交管办要积极开展农交安“APP”的使用率和以及信心录入率,有效改善辖区各村的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理县公安)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