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磐石1号】狠抓打击治理 净化社会环境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3-31 10:20:2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社会治安管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3月29日,理县公安局以“磐石1号”专项行动为契机,对薛城辖区重点场所进行了专项清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1101854.png


  行动期间,各小组严明纪律要求、文明规范执法,最大限度的做到“逢嫌必检、决定必送、违协必惩、应收尽收”的工作要求,使违法犯罪分子无藏身落脚、藏污纳垢之处。同时,民辅警还对重点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防范“黄赌毒“等方面法律宣传教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110184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1101833.png


  期间,共出动警力30人、检查重点场所16家,查获涉嫌人员36人,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1101819.png


  此次治安专项清查,有效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