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全县各校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宣传教育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0-30 10:28:5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增强全体师生遵纪守法意识,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全县各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0.jpg


  加强门岗管理,严格进出人员身份查验登记和车辆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管制刀具等违禁、危险品收缴工作。利用开学之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让同学知晓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还给学生讲解了以“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为主题的PPT,引导学生不要参与欺凌行为,一旦被欺凌就要及时采取适当方式解决。会后还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渠道向家长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1.jpg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家长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全校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感,幸福感。


  (理县教育局)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