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上孟乡组织观看公开庭审直播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05 09:49:5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6月4日,上孟乡在乡政府三楼组织各村村干部和木尼村党员群众共计50余人观看了理县法院对被告人张石龙等5人涉嫌恶势力犯罪及1人涉嫌职务侵占案公开开庭审理的直播。

  

  通过此次直播观看,使上孟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深入认识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决策部署,并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为上孟乡下一步基层政权顺利实施、干部选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同时,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为了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一定要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我们为社会的和平稳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理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