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古尔沟镇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05 09:30:4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近日,古尔沟镇各村开展了“扫黑除恶”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


  图片5.png


  此次宣传工作人员来到了田间地头、村民家中为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参与方式,发动广大群众举报犯罪,提供线索,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同时,结合“法律七进”群众工作,发放了关于安全用火用电、医疗社会保障、矛盾纠纷调解、老年人权益保护、防止电信诈骗等常用的法治常识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咨询30人次。


  图片6.jpg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更为加快古尔沟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理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