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理县司法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2-23 10:11:2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1月25日,四川省司法厅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理县司法局16名在家干警参加此次宣讲。


图片2.jpg


  宣讲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孙超英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阐释,用案列和数据分析了我国国情和全世界的整体形势,生动的描述了我国未来5年和到2035年的远景规划。会议指出,要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使命感,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贡献四川力量。


  会议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浩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要加强与发改、财政等部门对接,对“十四五”项目重点推进,努力破解制约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盘点总结,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接各级法治建设考核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年度考核任务,推动工作质效提升。


  理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