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理县召开“吉祥先锋·禁毒行动”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12-27 11:07:5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吉祥先锋·禁毒行动”专项整治工作,12月23日,理县召开禁毒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理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凡,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理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宝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禄强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339.png

  

  会上,张禄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陈宝全对“吉祥先锋·禁毒行动”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331.png

  

  就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泽周指出:一是要认清毒情抓认识,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开展整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治,发挥专项整治工作的协同作战能力,夯实禁毒根基,加强基础防范,把控风险,突出重点整治。三是要着眼长远抓落实,严格禁毒工作的责任追究和长效机制,加强禁毒工作的领导,强化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324.png

  

  李凡强调,要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今后一时期指导禁毒工作的行动指南,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深入开展“吉祥先锋·禁毒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为主线,全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统筹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316.png

  

  李凡要求:一是要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禁毒斗争,从宣传教育和防范抓起,全面掀起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新高潮,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开展好禁毒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书记抓禁毒”机制,乡镇党委、政府必须把禁毒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计划中,着力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共治的禁毒工作格局。三是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部署,推进落实,精细化部署,以禁毒专项整治为起点,持续开展执法治理、服务管控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禁毒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310.png

  

  会后,李凡一行带领禁毒委成员单位及乡镇禁毒工作人员到杂谷脑镇镇政府开展交流学习,通过查阅档案,指出了建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乡镇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档案管理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25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10246.png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