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到理县调研政法系统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4-08 09:20:59 】 【 来源:微理县

  4月6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到理县调研政法系统工作,县委副书记雍军,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041.jpg


  张通荣先后来到薛城镇司法所、薛城镇派出所、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综治中心、县公安局警务指挥中心、县法院及县检察院等地,全面了解理县政法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通荣要求,理县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主要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目标要求,继续紧盯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狠抓落实;要高度重视,主动自查自纠,找出存在问题,解开思想上的疙瘩,消除思想上的障碍;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对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抓紧解决,进一步夯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051.jpg


  张通荣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继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有机相结合,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要始终坚持一手抓排查一手抓化解,切实将人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好政法委员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基层政法工作的创新发展。


  张通荣强调,政法队伍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充分用好学习教育各个环节,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用好集中学习、系统学习等手段,确保应学应知应会知识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破除思想局限,坚持创新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站在全州、全省乃至全国政法的视角开展工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创造可借鉴、可推广的理县政法工作经验。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