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光华率工作组一行莅临理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09 15:14:03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光华率工作组一行莅临理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刘飞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9151405.jpg


  在县局综治中心指挥大厅,张光华听取了政保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的详细汇报,并观看了县局森林防灭火林火监测及警情互通机制。随后工作组来到了县局办案中心,实地察看了办案场所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


  张光华对县局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慰问。


  他强调: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理县公安要认真按照省厅、州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政治大局平稳;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