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理县政法各部门迅速启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08 16:43:1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理县自3月5日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会后,政法各部门迅速启动教育整顿,按照《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于3月6日赓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联系领导对各部门动员部署会进行督促指导。


  县委政法委


图片2.jpg


  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好目标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二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三要把查纠整改抓牢抓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真查真改。四要把总结提升扎实做好,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法院


图片3.png


  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陈宝全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金贵同志,县政法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办公室主任谭雄鹰同志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县检察院


图片4.png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禄强出席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并讲话,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教育顿。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教育整顿重点求。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潇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县公安局


图片5.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出席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一层、思想认识要更深一尺、行动自觉要更强一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抓。二要坚决摒弃事不关己的看客心态,摒弃消极应付的侥幸心理,摒弃急于求成的冒进思想,摒弃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两张皮”的做法,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持续发力,时刻保持紧张状态,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县司法局


图片6.jpg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浩同志在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会上要求一是全局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州会议精神。二是高度重视,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有力有序开展正风肃纪。三是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决做好规定动作,扎实做好自选动作,推进社区矫正、律师和公证、司法鉴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工作不漏项,教育整顿不走样。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潇到会督促指导。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