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检察长深入联系乡开展“两联一进”全覆盖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11-17 15:34:1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7153226.png


  为做深做实“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11月11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禄强前往联系乡蒲溪乡慰问联系群众。同时对联系村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督导指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7153256.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7153244.png

  

  检察长张禄强来到休溪村疫情防控卡点,详细询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值勤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前往被救助人徐术平家,亲切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并表示将帮助被救助人申请残联救济5000元,让其切实体会到司法温暖和人文关怀。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