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理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0-30 10:49:47 】 【 来源:理检在线

  10月26日,秋高气爽,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理县人民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工商联主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理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30105840.jpg


  为了使代表们全面了解理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职能、特色亮点工作及在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了院内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就来到了理县人民检察院开放日活动的重头戏——“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检察开放日”主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30105845.jpg


  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丽萍向与会代表全面汇报理县人民检察院在立足检察本职工作,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实绩。理县人民检察院现有工作获得与会代表的肯定。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相继发言,就与会代表提出的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理县人民检察院的员额检察官们给出了直接全面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201030105848.jpg


  与会代表们就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大相关犯罪打击力度,提升检察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察开放日,精准定位,将检察服务对象直接请进来,直观全面的介绍检察工作实绩,为听取意见、建议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