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理县人民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评为全省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活动先进党支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7 14:20:59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近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迎来一份荣誉表彰,在全省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活动中,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先进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00927142607.jpg


  此次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通过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检察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理县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00927142700.jpg


  荣誉是鼓励,也是激励。今后,理县人民检察院将持之以恒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指导干警用好“学习强国”、“中检网”等学习平台,引导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理县检察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为平安理县、幸福理县、法治理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理县检察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