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理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及时回应群众举报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03 16:40:5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5月3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假期值守森林防火期间,接到群众举报,在理县朴头镇凉台沟境内发现有大量砍伐的木桩和树木的枝干,堆积在道路的两侧。随后,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玖平带领部分干警,会同县森林公安局和县林业和草原局的工作人员前往凉台沟进行实地查看。

  

图片5.jpg


图片4.jpg


  经调查了解,砍伐树木者为理小LX2标施工单位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已于2018年6月29日取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的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和2018年11月15日阿坝州林业局采伐林木批准书。林木采伐为省道450线理县至小金公路工程项目。砍伐的林木都为项目所用,其公司并不存在滥砍滥伐的行为。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也及时向举报群众说明了具体情况,解除误会,并感谢举报群众的热心行为。同时,理县人民检察院也将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积极与相关单位加强合作,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保护国有森林资源 ,建设美丽新理县,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


  理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